《云深日常》——甜饼段子11-15

又名:(兄弟争家产妯娌竟然无所谓)

*ooc甜饼系列

*注意避雷:曦瑶 忘羡
 
11.家产

  一清早以蓝景仪为首的几名弟子议论着什么。细听,原来是讨论某仙家宗主离世,其子嗣打的不可开交,争宗主之位,争家产。

  “哟!干什么呢?”魏无羡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在了他们身后,一嗓子出去,愣是把几名弟子吓得不轻。

  回过头还看到了至今令他们见者寒毛直竖的敛芳尊,金光瑶。

  魏无羡嘿嘿一笑,挑眉道:“云深不知处禁背后耳语,啧啧,是不是最近没被罚抄家规手痒了?”

  “不敢!魏前辈我们不敢!”众弟子齐齐惶恐万分的回道。

  魏无羡双手背到身后,左右踱着步子,又继续忽悠道:“要想我们帮你们保密也可以,来,给我说说你们刚才聊什么呢,做贼似的,还怕人听见。”

  蓝景仪可是家规也束缚不了的男子,上前两步问道:“若是泽芜君与含光君争家产,魏前辈与金宗主会怎样呢?”

  魏无羡一个没忍住,险些被自己的口水呛死,咳嗽不停。待平静下来,回道:“争什么家产?争你们那三千条家规吗?不争,我不争!”

  弟子们把目光又落到了金光瑶的身上,只见金光瑶用手摸向了怀中,人们立即四下逃窜开来,嘴里还嚷嚷着:“不好了,敛芳尊又要炫富了!”

  

  

12.吃辣

 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,妯娌组都是来自云梦,有一个共同爱好点就是吃辣。

  魏无羡总会带着金光瑶下山吃辣,因为他自己不用付钱,再有晚归也不怕门禁,妯娌有通行玉可以刷。

  两个人经常会比谁先辣哭,难分上下。最后二人不约而同的把矛头对准了双璧二人。

  看看谁能先把自家男人辣哭。

  可最后蓝曦臣把他们三个人辣哭了,因为姜还是老的辣啊~

  

13.互换

  妯娌二人曾经互换过仙器。

  魏无羡拿着琴弦当花绳翻险些割破了手。

  而金光瑶手持陈情站在了云深不知处的假山上,假装自己是夷陵老祖,引起了一场恐慌。

  

14.请教

  

  金光瑶曾经向魏无羡请教过,如何替换那种不堪入目的书籍,让蓝曦臣恼羞成怒一次。

  不过他失败了,蓝曦臣不仅没有生气,没有喊滚,反而在看完之后还不忘点评了画中的不足之处。(老%司机)

  

15.骑马

  约好四人行,骑马游山玩水。魏无羡牵了自己的花驴子小苹果,骑在上面悠哉悠哉的,见金光瑶牵着一匹骏马迟迟不上马,调侃道:“金宗主,怎么不骑上?哦,莫非是腿短踩不到马鞍?来来来,我的小苹果借你骑一下~”

  金光瑶懒得理他,回了他一个官方的假笑,不一会双璧二人来了,一人骑马一人行走,其中骑马的是蓝忘机。

  “二哥~”金光瑶见蓝曦臣来了,眸子都亮起了点点星光,他笑意满面道:“怎么才来。”

  蓝曦臣有些抱歉之感,连忙说明了原因,并且手法十分娴熟的将金光瑶高举到马背之上,这就是所谓臂力大的好处。魏无羡看的是下巴都要掉到了地上,这sao气操作简直太秀了。

  让他亮瞎眼的远不止这样,只见蓝曦臣脚踩马鞍,轻身而上,与金光瑶同乘。单手将怀里人往后一圈,附耳贴上说了一句悄悄话。

  魏无羡没眼看了,朝着蓝忘机酸了一句:“蓝湛,回家,我还想多活两年!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 ( 93 )
热度 ( 157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染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