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云梦日常》——甜饼段子1-5

又名:(江晚吟他今天又暴躁了吗?)

*ooc甜饼系列

*注意避雷:澄宁

1.相亲

  云梦江氏江宗主江澄一个月以来的第三十八次相亲失败后,作为媒婆的魏无羡实在是招架不住了,当场掀了桌子。被路过的薛洋看到了,还连连称赞道:“不愧是偶像,掀桌子的样子都那么帅。”

  魏无羡歪在了江澄的对面凳子上,翘着二郎腿说道:“我说江澄,你再不放低你那可怕的眼光,恐怕要孤老终生与狗对愁眠了~”

  见江澄一脸无所谓的样子,魏无羡眸珠一转,吧唧吧唧嘴巴又继续说道:“对了,你那些骇人的标准完全吻合的人员我倒是有,欸,江澄你是不是没有限定男女?”

  “我要活的。他不行!”江澄突然冷不丁抢了话道。 

  魏无羡阴阳怪气道:“哟~~~我还没说我要推荐谁,你就不打自招了呐。”

  

2.醋王

  

  和温宁在一起后的江澄,几乎是就差把人用紫电捆好,然后拴在腰封之上。

  “晚吟,温宁想去找魏公子。”(宁)

  “不行。”(澄)

  “晚吟,魏公子吹笛子了。”(宁)

  “不行。”(澄)

  ……

  江宗主为何这么黏人,还不是怕魏无羡绿了他。

  当然他的担心是多余的,因为含光君又何尝不是和他同样的想法。

  那么问题来了,两大醋王谁更酸呢?

  

  

3.溺水

  

  江澄有个秘密,其实从小生在水边的他水性并不是那么的好,玄武洞那时候算是超常发挥了。

  观音庙后回归平静生活,偶然一次在莲花坞岸边喝醉,不慎落了水,被数十个水鬼缠身,致缺氧昏厥。而醒来的时候微微睁开眼睛看到的是温宁那张惨白的脸。

  自己的腹部还被一下又一下的按压着,那力道大的,让他觉得自己死了也不是溺死的,是他活活压死的。

  温宁脑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并未察觉人已经醒过来了,呆滞的看着江澄的腹部,手头不停歇,口中却幽幽的冒出了一句:“要么,人工呼吸试试。”

  

  

4.冷战

  

  与温宁在一起后,江澄总会时不时的发脾气,源于患得患失,终于在有一天吵架时他将心底的不安全盘托出:“温琼林,当初对我所做的都是为了魏无羡,而现在你对我好,又都是为了赎罪吧?”

  温宁第一次也朝着他发了脾气,尸吼一声转身离去,几天几夜不再理睬他。

  后来江澄心头闷的慌到河边散步,离老远看到岸边泥土也不知道是被谁划出了几个大字,走近一看内容是:江晚吟,你是个猪头(画的)。

  

  

5.初次

  

  澄宁二人表明心意前很久,其实就已经发生了不该的事情。

  不要表示震惊他江晚吟下手会如此之快,这还真是一起乌龙事件,且记住的只有温宁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江澄被某仙家恶辈暗算,酒馆茶饮中做了手脚,想要败坏他的名声。可刚不巧弟子来报,发现鬼将军在附近,一提温宁就爆炸的江澄一刻也不想停留,咬牙切齿的跑去找人了。

  后来发生了他就记不清了,只记得自己做了一场梦,梦里和自己%#<的人,触感冰凉凉的。

  温宁恐怕会将那事永远烂在肚子里。

  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1110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染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