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云深日常》——甜饼段子1-5

又名:(双璧之是兄弟就要一起秀恩爱)

*ooc甜饼系列

*注意避雷:曦瑶 忘羡

  

1.金钱

  蓝启仁从自己云纹靴屡中取出了两张银票来,捋了捋胡须看着自己的老婆本心疼不已,自己得意的侄儿们,误入‘歧途’,他有必要即使挽救局面。

  “给你们五百万,离开我的侄儿们。”银票拍到了妯娌组面前的石桌之上,不容拒绝的口吻道。

  魏无羡嘿嘿傻笑两声,千金难换他老腰,赶紧逃之夭夭。若是被蓝忘机知道他见财眼开,恐怕他是要被x到卧床不起了。

  而金光瑶假笑着,从口袋摸出一沓子银票双手递上,不紧不慢道:“老先生,我给您翻十倍,您看,您离开我二哥可好?”

  
2.换*<妻

  双璧二人做了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决定,那就是换道侣一个时辰。

  蓝忘机和金光瑶面对面而坐,二人持静默状,各有所思。蓝忘机在想魏婴魏婴魏婴,而金光瑶在心里吐槽着弟弟真的好闷,自己脸都笑僵了。

  一个时辰过去了也等不到蓝曦臣和魏无羡回来…五个时辰…十五个时辰…

    曦羡那边——

  “魏公子我和你说!balabala(此处省去一万字)”读弟机蓝曦臣开启了爆料模式,二人聊的是天昏地暗。

  魏无羡难得不是单口相声了,也是聊的火热停不下来,一时间忘了时间,只顾着一个劲催促道:“蓝大哥,蓝湛小时候这么可爱吗?继续继续!”

  “还有,忘机他balabala(此处又省略一万字)”

  

  

3.吵架

  自小关系十分要好的双璧二人,竟然吵架了,起因是为了维护自己的道侣。

  “忘机,魏公子性格浮躁,不沉稳。”

  “兄长,金宗主心机颇重,城府深。”

  “忘机,魏公子吃太多,不好生养。”

  “兄长,金宗主个太矮,遗传下代。”

  

4.听墙

  魏无羡曾带着喝醉的蓝忘机去寒室听墙角,被秉烛夜谈的曦瑶二人发现,蓝曦臣作为宗主批评教育了一通这种不好的行为。

  第二天金光瑶就带着几十个弟子去静室听忘羡墙角,生怕正在天天中的魏无羡不知道,故意踹了门。

  可落到魏无羡去告状,蓝曦臣便立即圈住金光瑶问道:“阿瑶他说什么,风好大。”

  

5.枣子

  云深不知处四人游,魏无羡想吃树上枣子,秀眸一转,嘴角不怀好意的勾起。回过头就变了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道:“蓝二哥哥,有些口渴,可这树好高…”

  蓝忘机轻身一跃而起,从树上摘下几颗枣子用袖子擦拭干净,递给他。

  魏无羡咬了一口,得意的朝着金光瑶飞了一个眼道:“好甜啊~金宗主。”

  蓝曦臣蹲下反手将金光瑶拉到自己的背上,用力一提,让其骑到了自己的脖颈之上,抓住他的双腿,避免摔下,柔声宠溺道:“阿瑶想吃,就自己摘吧。”

  金光瑶单手插进了蓝曦臣的发丝,保持平衡,从树上摘下了一颗青枣丢给魏无羡,并回击道:“魏公子,真酸呢~”

  

 

评论 ( 109 )
热度 ( 2107 )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染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