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云深日常》——甜饼段子6-10

又名:(又是令蓝启仁吹胡子瞪眼的一天)

*ooc甜饼系列

*注意避雷:曦瑶 忘羡

6.休书

  五百万银票子利诱不走妯娌中的任何一人,还被金光瑶那厮狂(有)妄(钱)之(多)徒(金)反过来打了颜面。令蓝启仁心情阴郁不已,将自己禁足在屋内,对着蓝家祖宗的排位独自黯然。

  双璧二人前去看望,却被言语威b要求写下一纸休书。

  蓝忘机态度坚决,不肯书写,为魏无羡逆了天下又如何。

  蓝曦臣则笑着写下休书,亲手交给金光瑶,不过金光瑶看都没看就直接用那氤氲烛火点燃了信纸,将其化为燃烬。

  只听金光瑶软言细语道一句:“我与二哥你心心相通,又怎会不知这并非你本意。”

  蓝曦臣笑容愈邪,在心头念道:的确。

  

  

7.天天

  

  关于情(隔)事方面,双璧二人略有不同之处,比如……

  魏无羡不听话的时候,越能激发蓝忘机的兽(隔)性,把魏无羡欺负到满口荤(隔)话,喋喋不休。他就濒临疯癫,完全停不下来了。

  而蓝曦臣黑化的点,要看他金光瑶那句‘二哥’,够不够sao了。

  

8.离家出走

  

  双璧外出而归,还未到府上,就看到乌云密布于云深不知处上空,顾不上家规家训,疾步而行,生怕是出了什么事端。

  途径房屋门窗紧闭,一名弟子的影子也未见到,兄弟二人眉头紧锁,忧心忡忡。忽听闻诡异乐声入耳,顺着音源找寻到林深处,伴随一阵狂风呼啸而过,霡霂淅淅,掀起眼前景中二人的衣袂。

  魏无羡正横笛一曲《鬼令》……

  而金光瑶握三根朱弦奏响那《乱魄抄》……

  蓝曦臣止步不前,扶额道:“忘机,兄长欲离家出走。”

  蓝忘机淡淡一笑(他竟然笑了)道:“忘机也是。”

  

9.搭讪

  

  别看妯娌组时常一言不合就开启毁灭模式,可二人好生相处的时候,那真是相当酸爽。

  “欸~来来来金宗主,你看前面那个姑娘俏不俏。”魏无羡揽着金光瑶的肩膀,将整个人的重量压下,朝着前面比手划脚着。

  而金光瑶脸色有些发黑,他怎么都感觉魏无羡在黑他的身高,不耐烦道:“俏。”

  “没有我们云梦的姑娘俏,不过也还可以了,走!去搭个讪~”魏无羡是故意将金光瑶拉下水,想着蓝曦臣定会吃醋不让他好过。

  搭讪中,姑娘明显对金光瑶更有好感,魏无羡邪瞥了一眼后面跟着的双璧二人,嘿嘿一笑。得逞了。

  第二日,断掉腰的,却只有魏无羡他一人。

  因蓝曦臣只交代了金光瑶一句话:“阿瑶,下次搭讪姑娘,记得把我胞弟介绍给她。”

  

10.狗粮

  

  云深不知处有两种狗粮…

  一种是永远如新婚夫夫打情骂俏的忘羡粮…

  一种是永远如老夫老妻恩恩爱爱的曦瑶粮…

  但是这两种粮你不可选择…

  因为你都得被灌下…吃到饱……

  嗝~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 ( 59 )
热度 ( 1348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染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