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总,别靠近 (澄宁)短篇完结文

主澄宁/微忘羡 现背文

  咖啡厅的角落里,坐着一位面无表情的黑发男子,他叫江澄是c城著名的企业家,江氏集团的总裁江澄。

  三十而立,相亲百次依然找不到看对眼的那位。他是从内心抗拒的,奈何母亲追的紧,安排一场场相亲,要问以他个人魅力各式女人倒贴的扑过来,为何还要相亲呢?答:想做江家媳妇都是先过她母亲这关。

  今天来相亲的是一位医药学女教授,c城最大医院里知名的内科主刀医生,温情。

  江澄看了看手表,他习惯提前到,看着表针一秒一秒倒计时那约好的时间,超过五分钟不来立马走人。

  时间滴答滴答的流逝,就在他站起身准备离去的时候,一位长发飘逸的高个子女生进了他的眼中。

  江澄琢磨资料中对方应该是较小型的,这都赶上自己了,应该不是吧。就要擦肩而过的时候突然被拽住了胳膊。

  “你…是江先生么…”截住他的正是那个高个子美女,他是个男的,是温情的弟弟温宁。

  穿成这样他也没办法。迫于姐姐的威逼,他姐姐向来反对相亲之事,母亲和江澄的母亲是老同学,不去不太好。可是眼下新研究的药物制剂还在试调之中,她脱不开身。温情就打起了弟弟的主意。交代他多余话不要说,吃完饭发个短信就说做朋友委婉拒绝。

  “你是…温小姐?”江澄看着对方眼睛睁的圆圆的,心中感叹这年头妆淡的女孩子越来越少了。

  江澄和温宁面对面坐了下来,叫来了服务员点单。

  “你喝点什么。”江澄绅士的让他先选。

  “和你一样就可以。”温宁低下头紧张的拽了拽假发,他戴了一顶象牙白的画家帽遮住不自然的头皮。

  “两杯苦咖啡。”江澄声音偏冷,让人觉得他不太好接近。

  温宁抖着胆子瞄了他一眼,心想这人真帅啊,咽了一口唾沫。他喜欢男的,这件事只有他室友魏无羡清楚,还常常调侃他。

  无言的度过了十五分钟,自顾自的喝着咖啡,各有心事。就当江澄想找借口离开的时候,温宁的手机响了,这是万年不变的没看上就打电话的套路,江澄嘴角一扬心如明镜。

  “温宁!你死哪里去了。”温宁在和江澄说接个电话的以后划开接听键。对方声音隔着手机震的二人浑身一颤,温宁脸唰的一下子红透了。

  “对不起啊。”温宁赶紧按了结束键,心想着魏无羡这是抽什么风,这么大嗓门喊自己名字,不知道江澄听到没。看着江澄略微惊疑知道是被吓了一跳有些不好意思。

  “还有些事,我先走了。”温宁赶紧慌乱的提起他姐那个包闪人了。

  “魏无羡?”江澄喝了一口咖啡,这声音太熟悉了,他的损友发小兼下属,他不可能听错。

  

  “你刚才给我打电话干嘛?害的我差点暴露了!什么?现在吗?不行的,我要回家换衣服。好吧好吧我尽快。”温宁重新打给了魏无羡,对方叫自己去gay吧玩,说他看上了一个美男,还说是自己传染他的。

  梦褪酒吧,一间gay吧。

  灯红酒绿,各种男人聚集一起。温宁找到了魏无羡看见他在调酒台前撅着屁股。

  “你这样撅着,不知道后面一堆人流哈喇子吗?”温宁坐到他旁边的凳子托腮看着他。

  “别吵,看,他美吗?”魏无羡抬了一下下巴,他指的是那个调酒师。

  温宁看了一眼,那男人皮肤白皙,灰白色绸料大v领衬衫,露着一片胸膛,隐约有一个太阳纹的刺青。

  “往哪看呢,我告诉你,别跟我抢啊,我看上的。”魏无羡护食一样的戳了戳温宁的肩膀。

  “对了…唉…没事…”魏无羡突然想起了欲言又止。回头看了看四周,突然目光一顿,果然。

  江澄换了一套黑色休闲服,打扮的年轻不少,脱去西装革履慵懒下来。给了魏无羡一个赶紧滚的眼神。

  “唉唉唉,温宁啊,我去个厕所。”上厕所这个借口再老套也能用。

  “我也想去。”

  “……………”

  “我先去!”

  “一起去呗!”

  魏无羡刚要张嘴就感觉后脖子一疼,整个人往后一仰被人甩到一旁。

  温宁看着来人吓得出了一身冷汗,这不是白天相亲那位吗?

  “喝一杯?”江澄背后调酒台轻轻动了动嘴角,给他挑了一下眉。

  温宁没回他,拔腿就要跑,却被大手一翻撞进了他的怀中,抬头对上那深邃的眸,灯光恍动耀着他的脸。

  “跑什么。”这声音犹如魔咒般让温宁无路可退,逼上了心里最软的角落,不敢动弹。

  收到了温宁那条不合适,做朋友的短信后,江澄整个人都不好了,从来都是他拒绝别人。怎么可能让别人拒绝自己。他打给了魏无羡,确定了他的真实身份,得知他们要来这里,他也跟来了。

  “温宁是吧。”江澄食指抬起他的下巴,温宁的心头小鹿乱撞,呼吸不平稳了,江澄对于他来说太吸引人了,就像是个黑洞,拼了命的想引自己掉进去。

  “我对你姐姐挺有兴趣的。”这一句话让他从头凉到脚地板,姐姐?

  “想问问她,她的弟弟怎么这么可爱,让我这么喜欢。”江澄扣住温宁的头,脸一偏吻了上去。

  “我看上你了,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
  “别…靠太近…”

  “会怎样?”

  “不行了…我…心跳太快了…”

  

  江澄看见温宁第一眼就喜欢上了,得知他是男的更加开心了,不知为何,也许骨子里就是弯的。

  看着怀中人儿那般萌的样子,笑了笑。心里念叨着今天的相亲是最后一次了。

  调酒师将两杯挑好的酒放在他们面前,指了指蹲在远处咒怨的魏无羡。

  “他的联系方式,给我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3926 )
  1.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染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