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明星的小助理(忘羡/上)

欢脱中短文/坑多三章完

忘羡现背文

  蓝忘机,新时代偶像男,当红影帝人物。年芳二十八,虽然岁数偏大了些,仍被称为鲜肉之最。

  “忘机,新戏的剧本你看过了吗?”老板蓝启仁喝着一杯养生茶用笔尖戳了戳桌子上的加厚加高的本子。

  “看过了。”蓝忘机顶着熊猫眼点了点头,通宵也只是看了个大致。

  “你那个助理思追辞职了。”蓝启仁吹了吹热气又喝了一口,他还是很喜欢那个做事沉稳的娃子的。

  “什么?”蓝忘机也是才知道的,自己从来没有架子对他们和自家人一样,到底是哪里做的不好让助理思追离开自己。

  “刚才请辞的,老家出了点事。我紧急给你抓了一个助理,是楼下送水工。”蓝启仁微微一笑按着面前那老古董诺基亚手机。

  “小魏啊,上来一趟。”蓝启仁是个不折不扣的抠货,当初思追也是一个刚毕业的毛孩就被骗来做助理,省钱事少人傻实在,娱乐圈混的不能太聪明了。

  门大力的被推开了,要说这送水工一身蛮力也不懂先敲敲门。横着走进来,提了一桶水放在蓝启仁的办公桌,食指扣开拉环拔出来的水溅了蓝忘机一脸。

  魏无羡大大咧咧的从口袋掏出自己的手套在他脸上胡乱一擦。

  “不好意思啊哥!”边擦边道歉,把蓝启仁看的这个胆颤心惊。在心中为他上了三炷香,大佬好死。

  蓝忘机怔怔的望着眼前那个穿着松垮花T恤大裤衩子的男人,脸上还能闻到那手套的一股锈味。咬住下唇劝自己忍住,不要杀人。

  魏无羡压根没往心里去,觉得他是看自己长得帅多看两眼。转身把水桶放在饮水机上。

  “没事我走了了!”

  “站住,别想走。你忘了我跟你说要聘请你当艺人助理的事?”蓝启仁用眼镜布擦了擦汗。

  “你说真的?”魏无羡根本没往心里去,他一个粗人,让他当助理?当保镖还差不多。

  “对,我觉得你是个可造之材!”

  “我不同意!”蓝忘机不愿意了,一见面就给你糊了一脸水,助理可是要全面照顾他的,就连起居也是住在一起的。

  “管吃管住吗?”魏无羡一听他不愿意反而来了兴趣,他这个人就是喜欢走逆风。

  双方友好的洽谈了条件,蓝忘机全程脸黑。最后拍板下来,魏无羡跑出去辞退了自己的送水工作。

  “会开车吗?”蓝忘机站在自己私人小跑前扭头看着那傻乎乎的新助理。

  “会!”接过车钥匙魏无羡一屁股坐到了主驾驶的位置。

  “哇…这是真的跑车啊!”魏无羡摸着方向盘上的车标唏嘘不已,比起他那辆旋风小铁驴这简直没色儿了。

  忽然听到敲车窗的声音,魏无羡才意识自己没打开车门,等到蓝忘机上来的时候还没寄安全带就踩了油门,油门踩到底冲了出去。

  风驰电掣的开在马路上,蓝忘机的娱乐公司位于郊区,街道人不多,也是连闯了好几个红灯。

  “你能不能慢点!”蓝忘机要吐了,终于出了声,这得扣多少分。

  突然一个急刹车,二人均向前一扑。

  “我对不起啊,学过几天。”魏无羡想说能知道油门在哪里就不错了。

  “你的本呢?”蓝忘机伸出手想要看看他驾驶证出自哪里。

  “没有。”

  “滚下去!”蓝忘机这是他长这么大第一次爆粗口,忍无可忍。

  魏无羡恢恢的下了车,看了看四周,不会要把自己抛在这里吧,走回去要很远的。

  “好哥哥,别丢下我!”一声嘤咛般的撒娇,把蓝忘机鸡皮疙瘩全部激了起来。

  最后还是不忍心让他上了车,魏无羡坐到了副驾驶上将车窗按下头伸了出去。

  “开!往城市的边缘开!”

  蓝忘机翻了一个白眼,他是大明星,还要自己开车拉助理。遇到他,这一天的好运气都不见了踪影。

  “对了我怎么称呼你啊,蓝忘机这是艺名吧!你原名叫什么?”魏无羡扭头看着那人好看的侧脸吧唧吧唧嘴。

  “不告诉。”不知道开车不许和驾驶员说话分散注意力吗?蓝忘机又在心里给他一个差评。

  “嘁…我自己百度一下就知道。”

  “嗯…蓝忘机…找到了…蓝湛。”魏无羡拿着手机凑到他眼前。

  “别挡我视线!”蓝忘机一把推开他的手。

  “蓝湛啊!”魏无羡又往下翻了翻,个人喜好竟然是兔子?又偷瞄了一眼旁边的人,这么冷冰冰的人抱着柔软一团兔子,天啊无法想象。

  “到了,下车。”蓝忘机拧了车钥匙关上油门,准备下车突然被人向后一拽。

  “这样比较安全。”魏无羡从包里拿出了一个黑塑料袋给他套在头上。

  “我知道你们明星怕狗仔。”魏无羡用手撕开了两个洞方便他看路。

  “我是回家,不是抢劫。”蓝忘机觉得心好累,他把他一个礼拜的话量都说完了。

  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410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染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