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鹬蚌》(曦瑶/娱乐圈/HE)(37)

第三十七章  做电灯泡

  蓝曦臣站在门外等了几分钟,想着大概是睡了,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  蓝忘机听到了,只是不想和他谈,也没什么好谈的。

  还是那个理由,不想让兄弟二人的关系有破口,自己将这份小心翼翼的感情藏好,不见天日就好了。

  想着既然他们都发展到睡了,想必哥哥也是十拿九稳,何况喝醉后还在拼命的喊着喜欢,最后呢喃出的他名字那三个字。

  而魏无羡撩动自己又弃下了自己,大概那时就出局了,他凭什么去和哥哥抢?

  如果哥哥察觉到了什么,劝自己放手,那他又会如何面对,偷偷暗恋着都不可以了吗?

  清早,蓝曦臣从床上下来,想着再去问问蓝忘机自己是怎么回家的,又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,到底金光瑶误会了什么。

  可一通电话,手下在澳洲那边交易出现了问题,他本人立即要飞往那边,老四给他定了一个小时后的飞机。

  这事暂时就要耽搁下了。

  蓝曦臣顾不上收拾行李,只是带上了出关证件和手机充电器离开家门。

  听到关门的声响,猫在房里倚着门板的蓝忘机垂下了头。

  躲过去了。

  

  虽然是周末,温宁还是要去上班的,因为魏无羡最近有通告跑,他们做这行的休假都是看艺人的。

  给温苑噎好了被子后,拧开大门却看见江澄带着金凌现在家门外。

  “你自己说。”江澄用膝盖把金凌往前一拱。

  “那个,温叔叔,我想约温苑去游乐场玩,新开的,有票。”金凌掏出了舅舅江澄强塞给自己的几张游乐场入场券晃了晃。

  “先进来,我帮你叫他。”温宁将二人放进屋里,看了一眼手表还不算晚,急忙忙去喊温苑起床。

  “舅舅,你想去游乐场,为什么不直说,我可没这么幼稚!”金凌趁着温宁不在赶紧抗议道。

  “闭嘴!”江澄瞪了他一眼,再说就要抽人了。

  金凌翻了一个白眼,心里骂了一句老顽童,死傲娇。

  温苑听到金凌来找他,接近光速把衣服穿好,飞奔而出,一向有规矩的他连脸都不洗了。

  “温苑!”金凌和他抱成一圈,心里想着去玩玩也成,最好去鬼屋之类的,让他见识一下自己多男子汉。

  “我要去上班了,孩子就交给你了,太危险的别…”温宁还没交代完江澄就不乐意了。

  “你不去?”江澄煞费苦心就是想约他,怕嘲笑自己幼稚,才拉上金凌的这个铝合金电灯泡。

  “我得上班啊,总请假会被开除的。”温宁本想给他顺顺毛,可是当着两个孩子又不能乱动作。

  “温苑去洗脸。”支开了两个小家伙后,温宁在江澄黑漆漆的脸上啵了一口。

  “开除就开除,大不了我养你!”江澄大男子主义上脑,脸又臭了几分。

  “我是男人,又不是女人,养我不自在。”温宁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,希望能理解万岁。

  “我公司有个职位空缺。”江澄握住他那只手放到胸口,一板正经道。

  “什么职位?”温宁来了兴趣,眨巴着眼睛。

  “总裁夫人。”

  

  “今天陪我。”江澄发誓他是人生中第一次撒娇,摇了摇温宁的手,用尽所有的温柔。

  “好。”温宁不假思索的应下了,什么工作都扔一边吧,仰起头凑到江澄唇上啄了一口。

  

  这一幕被两个孩子看到了,温苑秒速将金凌拉回卫生间里。

  “他们…啵啵…”

  “完了,你叔要当我舅妈了。”

  “不,你舅要当我婶了。”

  两个孩子你不让我,我不让你,在狭小卫生间里争执起来。

  “好了没?”江澄等的不耐烦了,从这里出发到游乐场还需要开车一个多小时才能到。时间就是生命,这也不知道是那个名人说过的。

  温宁换了一身休闲服,打电话请假,果不其然挨了一顿臭骂,还是魏无羡那边及时救场。

  “喂?温宁,你歇班去做什么?”魏无羡抢过电话,审问道。

  “带孩子去游乐场。”温宁没有说是和江澄去,怕他满公司的大喇叭广播,更怕给江澄带来不好的影响。

  虽然是交往了,但江澄也是知名人士,怕男男之恋对他颇有影响。

  “我也去!在家等我,马上到!”魏无羡爱凑热闹,不容拒绝的挂断了电话。

  温宁那内放极大的手机,一字不差的听入了江澄耳中。

  想当初二人相亲时,就因为这个才识穿对方相亲身份的。

  “怎…怎么办…”温宁不知所措的挠了挠头。

  江澄像是吃了苦瓜一样,两个小电灯泡,又来了一个大电灯泡,约会变成了家庭聚会了吗?

  魏无羡的速度很快,到了温宁家,看到江澄后没有任何惊讶。

  “哟,江澄你也去啊!”魏无羡用胳膊肘子拱了拱江澄,挤眉弄眼一顿。

  “死开!死给!”江澄和魏无羡的相互模式就是互损,毕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,关系是亲密,都不会有伪装成分,毒舌打闹常见事。

  “你不gay ? 我家小宁宁谁给你推荐的?”魏无羡觉得他实在是没良心,口中发出啧啧啧的声音。

  “过河拆桥,娶了媳妇忘了…忘了媒婆!”魏无羡恨道,就应该让他单身一辈子。

  “快滚,你开车!”江澄一脚将他踹了出门外,带着老婆孩子不,不,带着温宁和温苑金凌二人下了楼。

  魏无羡的开车技术有限,自知可以开到沟里去,所以他拍戏有的是钱也没给自己买上一辆车。

  驾驶证都是走后门买的,这会他开车,一时犯了难。

  “你们有那什么保险吗?”魏无羡摸了摸车头,一副即将上战场的样子。

  “算了吧…”温宁还想多活两年,拽了拽江澄的胳膊,何况还搭上了两个孩子,安全驾驶人人做起。

  江澄也是这么想的,他不想英年早逝。

  从魏无羡手里抢过钥匙坐进了主驾驶,温宁想带着两个孩子坐后面,却被魏无羡抢先了,要说眼力见这东西他是一会有一会没有。

  温宁坐到了副驾驶,回头有些不放心的看上一眼。

  魏无羡夹在两个孩子中间,想着自己有人缘,应该也有孩子缘,左手右手各一个,显得会亲切一些。

  金凌差点气吐了,他这个大舅真是…

  干巴巴瞅着银河那头的温苑,一脸不开心。

  “说真的,魏无羡你不买辆车?”江澄边开车边问道。

  “我想买头驴,安全环保。”魏无羡冲着温苑咧嘴一笑,因为他们还不是很熟,希望能够留下好叔叔的形象。

  “驴上路,城管能干?”温宁回头瞄了一眼,还好温苑这孩子心理素质过硬,不然凭魏无羡那副拐卖娃的样子,不得吓到?

  “管他呢,回去我就定一头。”魏无羡满不在乎,城市里不让养驴他就包一块地。

  “名字都想好了。”等红绿灯的时候听到烂大街的过气音乐声…魏无羡若有所思。

  “叫什么?”众人齐齐问道。

  

  “小苹果…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56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染今 | Powered by LOFTER